是Ki懒蛋了。嘉金or金嘉+安雷only,别的混邪。

Eki  

Side

CP:安雷

凹凸学院是一所以培育出全能偶像明星为目标的半封闭式学校。

它将学生集中在学院里,包他们的吃喝拉撒住,并以他们的能力排名,在他们完成全部的课程后挑选综合能力排行榜的第一名,为他安排完美出道路线。

每年考核的前100名,可以晋升等级,留级超过5年的则会被学校除名。

听起来超级严格,然而他们在出道前就会受到万众瞩目,微博也会认证,这样根本跟普通的偶像已经没什么区别了,且其实人气值也是记入能力分数的一项。

这个设定情况下的安雷,小甜饼。



如果你在路上发现了自己的偶像你会怎么做?尖叫,要签名,照个相还是搭个话?

雷狮拉高了口罩,躲在街边的一条小巷子里观察着大道上的情况,那里还有一群四下奔走的少女们。

下意识吞咽口水的动作把他的紧张暴露无遗,他眯着眼睛靠在一边的墙上,拎着一袋孜然味浓重的烤串。

——啧,该死,如果不是学院里没有,他犯得着趁出外景这种几乎不存在的间隙偷偷吃烤串吗?

大道已经是他不得不放弃的选择了,他想了一会儿,现在唯一可以求助的只有出外景时那个带他的临时经纪人,但向来没有记经纪人电话习惯的他此时也不可能有人家的电话,他抬脚毫不犹豫地向着小巷深处走了过去。

反正留在原地也只会增加被抓住的几率,过一会儿经纪人就会打他电话了吧,到时候让他们过来接他就行了,毕竟下午还有三分之二的工作呢。


可是雷大爷翘班偷跑这种事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所以经纪人选择在他工作之前会告诉他三倍的工作量来防止他偷跑时工作只完成了1/3。结果就是在他被拍了一上午后虽然没有被告知拍完这套写真,但实际工作已经结束了。

所以尚在片场的临时经纪人跟摄影棚打完招呼走出门后,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正是午饭时间,他叹了一口气,拉开了车门:“不用等雷狮了,放他一下午的假,直接去XX公司,帮他拿下一个广告合约,等他晚上来签字就行。”

司机听言点了点头,踩动油门疾驰而往,尾气在喧闹的城市里留下一缕白烟,再缥缈散去,没有影响一丝一毫夏日的景观。


炎热让雷狮本就不佳的心情变得更为暴躁,他在小巷子里已经吃完了自己的烤串还绕了三个来回了,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已经从10变成了55,距离午餐时间结束已经过去了25分钟,而他的手机没有任何的震动或者声响。

他甚至怀疑过是不是这个小巷子没有信号,可是满格的信号无法作假。他下拉口罩透气,闷热使他脸上冒出一层细细的汗水,他毫不怀疑如果继续在这里等,那么在经纪人找他之前他就会热晕。

他抬脚,向着巷子里唯一一家开着空调的甜品店走了过去,在门口迟疑了3秒后他还是推开了门。

“美丽的小姐,请问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吗?”雷狮面前率先出现的是抵挡了一切小清新装潢的令他恶心的安迷修,对方正带着恶心的笑意,穿着红色的围裙以及他一如既往的白色衬衫跟黑色长裤。

雷狮沉默了,他怀疑是天气太热自己已经出现了幻觉,要不然那个上次投票人气第一,学院排名第五的安迷修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家深巷中的奶茶店里?

“怎么是你?恶党?”安迷修看清来人后皱起了眉,表情有些难以言表得纠结,“你又逃外景了?”

“这话应该我问你,傻逼骑士。”雷狮拉下口罩,深深吸了口店内冷冽的空气,挑了挑眉与安迷修对视。

“我怎么可能跟你一样,我现在就是作为甜品店的一员工作着。”安迷修回答道,但没有挪动的身形却把雷狮堵在门口,并无让他入座的意思。

雷狮向左挪了一步,然后推开了随之而来想阻挡自己的安迷修,走进了店内随手挑了个座位。此刻他才发现这个甜品店虽然不大但是五脏俱全,尤其装修风格尤为小清新。

安迷修被雷狮推得踉跄了一下有些气愤,但他看了一眼角落里的摄像头后,还是走到前台拿了一份菜单递到雷狮面前的,语气不善:“请问,你需要点什么?”

雷狮没理他的挑衅,随便点了个蛋糕,他一直觉得这种甜腻腻的东西没什么特别的味道,并不明白他的弟弟卡米尔为什么会对此情有独钟。

安迷修收走菜单走到前台后面的小窗口向里面低声说了一句。随后他回过头,视线直指雷狮,眼神中有着千万个不愿意,但他还是挪步到雷狮的桌子旁,坐在了雷狮对面那个位置。

一时间,两个人有些相对无言。

“傻逼骑士,如果你有脑子,那么你就该知道这里是我的座位。”雷狮看着他半响没有一点挪动位置的打算,出言提醒。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你是店内的尊贵的客人,这是你的位置没错。”安迷修向雷狮回答,但语气上更像是在自我催眠暗示。

“所以……?”雷狮看着他。

“所以,当然这是作为今天第一个客人的赠品。”安迷修闭着眼睛,皱起了眉,透露出自己的不情愿。

雷狮挑了个眉,吹了个口哨,脸上出现了玩味的笑容:“你怎么不签个卖身契?骑士现在都流行做赠品吗?”

“恶党你不要太过分了。”

一名少女手端盛放着精美蛋糕的盘子出现在他们眼前,打断了一触即发的争吵,脸上带着精致的笑容:“先生你好,这是你点单的Full Combo。”

对方放下了蛋糕后又从她的口袋中拿出了一个小小的庆祝用的爆花筒,扯着后端的绳子将开口朝向雷狮。

小小地一声Boom之后,璀璨的闪片纸纷飞在空气中。雷狮觉得自己受到了挑衅,他抬头将原本锁定在安迷修身上的视线转到了女仆身上,带着一些激烈的情绪。

很好,他眯了眯自己本就锐利的紫色双瞳,在这过程中,余光甚至瞥见那些纸蹭过了蛋糕的奶油掉落在了他黑色的裤腿上。

如果这个女人没有什么好的说辞,恐怕明天的头条就是雷狮殴打女人了。

然而接受着雷狮怒火的女仆小姐却置若罔闻,十分带有情感且动作夸张地说道:“恭喜这位先生,今天是本店的纪念日呢~特意请来了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先生,作为今天本店的第一位顾客,可以享受安迷修作为骑士为您服务的一天哦。”

安迷修在旁边看着店员小姐夸张过度的语气与表现,觉得有些尴尬,所以他几乎没有犹豫地避开了雷狮紧接而来探寻的视线。

“嗯——这样啊。”雷狮故意意味深长地发出一个音节,一字一句甚至每个音节都故意拖长了,一副看起来十分期待的样子。

只有他跟安迷修知道,这其中有多么浓重的嘲笑。而安迷修决定对此充耳不闻。

仿佛是感受到了雷狮期待且开心(?)的心情,店员小姐鼓了鼓掌:“没有错,接下来会有一个精妙的游玩计划等待着你们。”


直到被和雷狮一起推出了店门,安迷修都没能从刚才自己为什么没有拦住雷狮的挫败中醒过来。

递给雷狮一副墨镜,他尽量不去看对方的表情,其实即使不看他也能想象得出对方脸上的嘲弄,毕竟那已经深深地印在了他的心里。

当然不是指爱意那一种。安迷修义正言辞地为自己辩解道,同时从一条隐藏的小道中推出了节目组供给的道具,一辆全新的摩托。

雷狮看到它的时候,吹了个口哨。安迷修辨别出那里面有一些对此的惊艳,对之后的期待以及对自己驾驶技术的嘲弄。

如果没有最后那个,他会很高兴地把安全帽给他,也会很高兴地让他上车扣紧自己的腰,为了安全。可现在他只能微微皱着眉,显得有些嫌弃,表现得很不情愿那样递给他安全帽,让他上车并想办法稳住自己。

但雷狮似乎没有考虑什么就扣紧了安迷修的腰。

安迷修有些头痛地启动了摩托,注意力分成了两半外加一小份,对半分的分别是路上安全行驶跟雷狮扣在他腰上的手,一小份则在考虑为什么雷狮不拒绝配合这个活动。

可能只是想看自己热闹,那他可真是想多了。他在心里为雷狮下了一个不怎样的判决书。


所谓精妙的游玩计划,其实跟一般情侣约会没什么特别大的差别,节目组期待营造出偶像与素人的互动,提高节目的收视率。

但……

导演看着录制了一整天却除了嘲讽与吵闹,几乎没有什么甜蜜情节的片子,感觉心底深处泛起了一种深深的无力感以及不知所措。

他有些迟疑接下去的摩天轮要不要去,他甚至怀疑这两个人会打到摩天轮停止运行而拒绝他们的录制。

游乐场中有人认出了他们,粉丝正在缓缓聚集,随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尖叫声正此起彼伏。

导演的头更痛了,他觉得还是放弃这次的拍摄,换一个人再录一次会更好。他的眼神瞟向粉丝那里,想从里面找出一个举着安迷修牌子的幸运儿来充当新一次的女主角。

清一色的雷狮×安迷修以及安迷修×雷狮的牌子震惊了他,这年头都没有唯粉了吗?还都是双人粉,这个叉又是什么呢?

他疑惑地询问了副导演,而剧组中另一个可爱的实习生替他解释了一切,这是cp粉。

导演找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了网页搜索起了安迷修与雷狮,盯了手机界面五秒之后,他拍板立马开始了两个人摩天轮的拍摄。


安迷修与雷狮两个人坐在摩天轮的时候只觉得很挤,两个体型不算小的成年男人——还带了点仇敌情节,在摩天轮这种以浪漫为主题的地方能相安无事地坐下已实属不易了。

所以当他们向导演组提出有点挤这点的时候,得到的是忍一会儿就好了的安抚回应。

两个人对此相对无言,摩天轮这时开始启动了,车厢里一下子不同于两个人在地面时的吵闹,显得有些寂静过了头。

安迷修与雷狮都在侧头看车厢外的风景,一人向左,一人向右,风平浪静的安宁感在其中蔓延。

这个游乐园的摩天轮每过半小时就会有一节车厢在空中停顿3分钟,所以它在情侣中极为有名,而节目组自然找准了这个机会——他们俩的这节车厢就是会在空中停顿3分钟的那一班。

对此两个人都心知肚明。

随着高度的上升,安迷修觉得自己心里的彩虹小马像是跳起了踢踏舞,他装作不在意地瞥了一眼雷狮,而这正对上了雷狮的视线。

雷狮带上了点促狭的笑容,眼中闪烁着得意的光彩,表情都是一副意料之中。

就跟他平时欠打的样子一模一样。安迷修有些气愤地想到,视线却没有挪开一丝一毫。

雷狮的嘴动了起来,完完整整地印在了安迷修的眼中,他甚至连眨眼这个动作都没有。

安迷修用力地摁在了座位上,利用反作用力站了起来,甚至向前了半步,高高地将手抬起并使劲地挥了一下,而这一动作接触到了唯一安置在角落的摄像头。

导演看着骤然灰成一片的影像愤怒地挪了一下脚——这俩瓜娃子究竟在搞个啥子玩意哟!

恢复影像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又一次都坐在了两边的位置上。安迷修两只手都捏紧了拳头放在身侧,而雷狮嘴角有一块阴影深重的痕迹,他的脸上则有着淡淡的笑意,那是他在荧幕前最棒的表情,色气十足又带着威胁的敌意,而他那一双独一无二的眼睛闪烁着光,就好像映出了整片苍穹。

直到两个人从摩天轮下来,他们俩依然剑拔弩张,凑凑合合地完成了最后的拍摄。导演走近他们俩小声地询问:“你们俩刚才在上面打了一架吗?”

“不是,只是……”

“只是他给了我一个当头棒喝。”雷狮抢过话头,解释了一句后接了个电话提步离开了拍摄场地。

他电话中一个女声正愤怒地朝他喊着什么,雷狮不由地应答着却把手机从耳边放远了许多。

没有挂断的行为证明他的心情确实很好。安迷修推断道,跟上了自己的经纪人。


那天节目组本来就以为会是女生进来的,结果那群本该奔涌而来的粉丝却都追向了被意外认出的雷狮,这一切的阴差阳错导致雷狮变成了第一个进入店内的人。

节目播出后在贴吧微博都引起了不同凡响的回应,众人都纷纷猜测着两个人在摩天轮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没人知道,当天回到学校洗完澡的雷狮对着镜子中自己嘴角的破损发了半天呆,最后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感受着痛楚,离开了浴室。

而安迷修看着微博底下那些询问他是不是给了雷狮一个巴掌的粉丝头痛地捂着了自己的嘴,有些惊叹于自己的冲动却没有任何后悔的念头。

End.

我怎么又写这个设定了,有毒吧。
写了个虐虐的东西,来点小甜饼(塞(?
他们在亲亲啦,两个人双箭头的啦。

评论(10)
热度(32)
© 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