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i懒蛋了。嘉金or金嘉+安雷only,别的混邪。

Eki  

☆Too ☆

CP:金嘉或者嘉金,没有严格的攻受分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你们
恶魔嘉×堕天使金
轻微安雷安。轻微大三角


嘉德罗斯是一只上等恶魔,他拥有近乎纯净的恶魔血脉,血脉里蕴藏的力量让他从存世开始就战无不胜。

与此同时,他也拥有孤傲。

所有的恶魔都说,他是最接近撒旦的存在,宛若仿品。


嘉德罗斯有一块领土,那里遍布火山岩浆,幽暗森林与冰霜湖泊,两个强大的下属。这是众所周知的,没有人愿意用生命的消逝去尝试侵略他的领地。

嘉德罗斯每天都觉得日子十分无趣,他唯一的兴趣是去神域找天使长格瑞打架。

直到他被神暗算。
他一直以为实力强大的人是不屑于暗算的,毕竟那既不光彩也并不能算作战绩。

他失去意识前看到了格瑞同样惊讶的神情,有些欣慰还好那家伙是不知情的,不过那家伙却一脸着急地收了烈斩的同时抬头说着什么。

嘉德罗斯听不清楚,但是可以猜到多半不是为了救自己。


嘉德罗斯再醒过来的时候,率先看见的是淳蓝的天空,刺眼的光跟孤高的云。地面上刺人的草扎得他觉得耳朵有些痒,于是他坐了起来。

确认了自己的状态,没有受到封印或者打击,还是完美状态的自己。环视了周围,辨认出这是一座小岛,被厚重的结界覆盖着,光靠景色他只能认为这是神域,毕竟魔域可没有这种令人作呕的生气。

恶魔都是崇尚力量的,就算他们之中有人佯装深谙风雅也不过是狼披上了羊皮,装装样子,受到力量的诱惑就会露出狼尾,比如继承了暴怒魔王萨麦尔称号的雷狮的那位伴侣安迷修,又比如贪婪之王玛门凯莉。

但这里却确实到处都充满了生气。

嘉德罗斯简单回忆了自己所看过的典籍,他想不起来神域有什么地方能够铺上这么厚重的结界,堪比牢狱。

他有些恼火地咂嘴,如果不知道这是哪里,就算他能破开所有的结界,也不能快速定位离开神域,无法逃脱那么多天使的追捕,最终不过是换个地方被拘束而已。

——该死的神,居然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也不过是个渣渣而已。


嘉德罗斯决定逛一下这个小岛,说不定会有什么线索,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从身后的树上跳下来的人。

那个人有一头与自己相似的金发,在树荫里变成了另一种光芒,白净的肤色,站起来的时候,嘉德罗斯被那双灿烂的眼睛吸引了,它拥有的是比天空更为通透的蓝。

那个人有些惊讶地走了过来,无视了嘉德罗斯一脸蔑视的表情围着他绕了个圈,然后有些嫌弃地问道:“你是谁?格瑞呢?你身上怎么一股味。”

嘉德罗斯知道他所指的应该是自己的魔力,但他知道不代表他允许别人这么说,然后他忽视了「这个人可能知道这是哪里,如果态度好一点他或许会告诉自己」这一现实,嘲讽道:“聒噪的渣渣。”

一句彻头彻尾的挑衅。

“你说谁是渣渣,你个浑身臭味的家伙。”一句代表对对方初印象极差的反驳,那个人皱着眉询问道,“你到底是谁啊?我从没见过你这么没礼貌的人。”

“你又是谁?我凭什么要告诉你?”嘉德罗斯从不会讨好别人,哪怕他受制于人,所以他选择一而再再而三地回击对方。

“我叫金,这里是我的岛,你到我的地盘,你想在我的地盘待,就得听我的。”金听到他的话反而底气足了起来,挥出手一脸高傲地看着嘉德罗斯。

“没有力量的渣渣,难怪被囚禁在这里也不知道。”嘉德罗斯看着他自以为是的表情,自言自语一般小声地嘲讽着。

“你在说什么啊?”金看着他小幅度地动着嘴却呢喃细语得并听不清楚,不由地凑近了他。

嘉德罗斯与那双通透的蓝眸近距离对视着,他脑中突然闪现了什么却又飞速飘了过去让他抓不住什么实感,他一字一句地回答了金:“你·这·个·渣·渣。”

嘉德罗斯趁着金还在消化的时候离开了原地,向着树的方向走了过去,他刚才隐约看见那里有一条不明显的路。然后他便听见了身后那个人的咆哮,不,应该是身后那个小天使。

如果不是刚才凑近了,嘉德罗斯都要彻底忽视了他身上的神气,如果不是太强那就是太弱,他毫不犹豫地就判断了属于后者,没有强者愿意被拘束,这是天性。而金根本连自己被拘束都不知道,还一副自满的样子,多半是被那些天使诱哄了来看管他的。他做着猜测。

嘉德罗斯顺着小路找到了一间小木屋。里面的生活用品一应俱全,除了炊烟,不过神魔都是不用吃东西,就算是那个弱鸡应该也不例外,嘉德罗斯这么想着爬上了床。

这里生的气息令他难受,他需要安稳的休息来保障自己不透支魔力,毕竟那还有着打破结界这一重要的用途。


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房间里亮着火的光,金坐在他床边的凳子上,一脸不满地看着他,声音低沉了很多:“你终于醒了,恶魔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毫不在意地打了个哈欠,夜晚的气息令他舒爽很多,他心情变好了一点:“谁来告诉你的,渣渣。”

看来是有人来拜访过了,这渣渣之前还一副连他是谁都不认识的样子,现在却一副严肃的表情,多半是知道自己的任务了。嘉德罗斯如此推测着。


“格瑞下午来的时候都告诉我了。你这个十恶不赦的大恶魔。”金一脸激愤地指着嘉德罗斯指责道。

“我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嘉德罗斯对此毫不在意地看着他,质问着。

金骤然有些语塞。

“我没去过人界,也没打过仗,就来找格瑞打架也有错?”
“格瑞不喜欢你!他说你空有力量却只知道打架!”
“好巧,我也不喜欢他,明明有力量却依旧被规矩所引导。”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恐怕是睡饱了心情太好才会跟他说这么多,他翻身下床准备离开这个小木屋。

“那你为什么要打架呢?”金的声音从背后响起,“会有人受伤的啊。”

——又是一个朋友论残害对象。
嘉德罗斯没有回答他,离开了木屋,准备自己探索这个小岛,没有寄任何希望在金的身上。

毕竟他们从根本来说就有些天差地别的不同。


这不是一座很大的岛,但是里面的路线错综复杂,仿佛一座迷宫,嘉德罗斯有些欣慰,终于不用看见那个渣渣了。

那个渣渣不可能随时跟着自己,其实所谓的看管也不过是防止结界被他破坏时周边无人知晓吧,嘉德罗斯猜测着,继续自己的探索。


嘉德罗斯再见到金是三个日夜之后,天快亮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地下祭坛。

他关上门准备休息好等天黑再来的时候,顺着清晨的微光,他看见了金,那个天使在一棵树边上抬头看着什么。

他一时好奇走了过去,刚想开口询问这个渣渣目不转睛的到底是在看什么的时候,金一把抓住了嘉德罗斯的手,又把另一只手放置在唇上,示意安静。

一反常态的,嘉德罗斯没有动静了。金的手比起常年泡岩浆的他体温显得有些低,冰凉的触感,清晨空气中有些黏腻的湿气,以及风掠过树叶的声音,嘉德罗斯的心里泛起了一种奇妙的感觉。

等了一会儿,嘉德罗斯有些不耐烦了,他想甩开金抓着他的手,金却抓紧了一些,又一次示意他安静。

如果还会再等第二次,那他就不是嘉德罗斯而是不知道哪里的喽啰恶魔了。

金转过头看着明显不耐烦的嘉德罗斯,压低了声音:“那边那只蛋就要孵化了,你安静一点。”

“什么鸟啊?”嘉德罗斯皱着眉问道。

“林鸮。”金转回头,依然一脸专注地盯着树上某个暗处。

嘉德罗斯挑了眉转过头,看向了金眼中的专注,他仿佛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一般,骤然笑了,挣脱了金的手,无视对方责怪的眼神,他安静地抬头站着。

树洞里传出些许动静,嘉德罗斯凝聚魔力随着手的摆动,将它朝着目标弹射了出去的同时,金也毫无犹豫地飞了出去。

被魔力损伤,一道无法恢复的伤口在他手臂上成了型,血液凝聚成一股流了下来,迎着缓缓上升的太阳,染上了金光,带着神圣的气息。

“向你们伟大的路西法大人致敬?去关爱被称为撒旦的走狗的林鸮?”嘉德罗斯看着他的血液,出声嘲讽。

“这里是我的岛。”金捂着伤口回答了他,抬头看了一眼安然无恙的树洞,又回头敌视嘉德罗斯。

言下之意,就是他来掌控这座岛上的生命吗?真是自傲,明明只是个毫无力量的渣渣。
嘉德罗斯想着,突然觉得有些讽刺,他本身也是如此。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了,完全无视了身后还在流血的金,哪怕自己是始作俑者。

他依然住在金的小木屋里,对方也没有意见,毕竟弱到搓圆揉扁请君随意的地步。


他醒的时候,金趴在他的床边上,血流了一身,伤口附着的魔力让它无法愈合。嘉德罗斯看了一眼金比平时更为苍白的脸,他跳下床,捏住了金的下颚,凑近他,强迫他与自己直视:“求我救你?”

金没有说话,只是固执地与他对视。

嘉德罗斯发现那双本来通透的蓝瞳中有一丝浑浊,他没再继续强迫金,丢下了对方就离开了木屋。

只是流血,又不会死。
他想着,没有一点罪恶感。


再一次回到这个木屋是四天后的清晨,他已经探索完了那个地下祭坛,那里的古典让他觉得意犹未尽,所以他干脆在那里随遇而安地休息,然后再起来继续看。

出乎嘉德罗斯意料的是,他刚打开门,金中气十足的声音就劈头盖耳地迎了过来。

“嘉德罗斯,你这个恶魔,你是想我死吧。”对方一脸生气地坐在床上,抱着光洁到看不出伤口痕迹的手臂。

嘉德罗斯没有什么反应,他走过去示意金让开床的位置。金没有举动,保持一脸如果不给解释绝不让开的严肃感,甚至还觉得不足地侧躺在了床上。

他们俩对视着,金蓝色的眼眸底有些坚韧的银光。

嘉德罗斯突然想到这是他们第四次这样对峙了,第一次是初见面,那个时候他眼底是太阳的金光,第二次是在树林里是敌意的红光,第三次是在这个木屋是混沌的黑色。

天使还真是色彩斑斓。

他没有用多久来浪费自己的休息时间,他张开手便趴了下去,搂过同在床上的金便将自己换到了内侧的位置。

金面红耳赤的同时大叫着:“流氓!”

嘉德罗斯则收紧了手臂,闭上了眼睛:“闭嘴,渣渣,你想我在你身上再开一道口子的话可以继续。”

金不动了,前两天的那种感觉还记忆犹新,被魔力侵害的那种过于痛苦的感觉。


嘉德罗斯鼻尖萦绕着草木的气息,他知道那是金身上的味道。迷迷蒙蒙地睡着之前他想起了祭坛古典里的内容。
『被神囚禁在初始之岛。』
『神无法杀死他,都是 秋 的过错,将神格给了堕天使。』

这个渣渣难道是那个所谓的堕天使吗?明明只是个渣渣而已。


嘉德罗斯做了个梦,他看见梦中温暖宜人的气候,有女人牵着自己的手,亲吻自己的手,温暖而强大的背影,他看见了格瑞,‘自己’很高兴,不过格瑞并不愿意搭理‘自己’。

然后,他与‘他’都堕入了黑暗。


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便看见自己威胁的对象睡得比自己还熟。

嘉德罗斯一拳头敲了下去把金弄醒了,心底萦绕着疑惑感,不顾对方的大喊大叫一一压制:“你到底是谁?”

金瞪着压着自己的人,手脚还在努力挣扎着,发现实在没什么结果后,不服气:“你发什么神经啊,我是金啊,你终于是发疯了吗?”

好了,这家伙只是个渣渣,什么堕天使,什么半神都跟这家伙没有什么缘分。这家伙该下地狱了。
嘉德罗斯闭上眼睛下了结论。



“喂,你是从这座岛以外的地方来的吗?”
“不过你是恶魔,你应该是从魔域来的吧,哪里长什么样子啊?”
“但你也经常来找格瑞打架,那你知道现在神域变成什么样子了吗?”
“你别老不说话啊,你不去探索岛了吗?之前夜莺都说你特别认真。”

嘉德罗斯在把祭坛也逛过之后发现岛确实没有什么猫腻了,无所事事的他只能跟着金,希望能找出一点新的线索,结果发现这家伙的生活比他想象得更无聊。

“喂,嘉德罗斯,你别不理我呀。”金爬上了嘉德罗斯所在的树,抱着树杈子戳了戳他。

“吵死了,渣渣。”嘉德罗斯皱着眉看着金,对方正尝试打开翅膀保持平衡在树杈子上走过来,导致整个树枝都在摇晃。

难得看到天使展翅的嘉德罗斯不禁开始欣赏金的翅膀,带着点金光的白羽,十分宽厚,而且很长,所以才会被金用以保持平衡,不过跟他常见的格瑞的翅膀不同的是金的六翼中最后两个副翅显得十分娇小柔顺,一看就知道主人平常不怎么使用飞行。

“渣渣,你为什么不用飞的?”随着金走过来的距离变长,树枝摇晃的程度开始变大,嘉德罗斯没办法安心躺着只能坐起来。

金过来坐在了他的身边,听到他的问话一脸原来还有这一招的表情,然后笑了起来:“哈哈哈,一不小心忘记了。”

毫不意外的冷场了,金挠了挠头不知道如何应对。

“魔域跟这里不同,都是火山岩浆,漆黑的森林,冰冷的湖泊,霜雪覆盖,到处都是黑暗的影子。神域有没有变化我不知道,跟格瑞打架的时候没空关心那么多。”嘉德罗斯托着腮回答了金刚才那些问题,语气平淡。

金却有些惊讶地听着:“没想到你还能记着我的话啊。”然后用夸张的表情外加夸张的泪水恶心了一把嘉德罗斯,“他们都是不理我的,除了你,只有格瑞会陪我说话,你意外得还是个不错的家伙嘛。”

“你不是还有这座岛的生灵可以说话吗?”嘉德罗斯没有问他们是谁,反而只是看着树林,那里有无数活着的生灵,跟自己不同,他们都很愿意亲近金,哪怕是被称为撒旦的走狗的林鸮。

那个时候,嘉德罗斯都忍不住怀疑林鸮是不是出生错了地方,连性格都有问题了。不过事实上也没什么问题就是了。

“那是因为我有人格魅力啊!”
“天使受万众爱戴吗?”
“只是我的人格魅力而已!”
“说得也是啊。”
“哦……哦!就是这样的,咳,你终于懂了吗!”难得被对方肯定,金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透着一丝惊慌,他瞄了一眼一旁的嘉德罗斯。
“嗯,可能傻人傻福吧。”

收回前言,这是个彻头彻尾恶魔,觉得他是个好人真是我想太多了。
金生气地想。


金跟嘉德罗斯问答的时候,对方表现得对此没什么兴趣。更多的时候是金一个人在自言自语,跟他说了很多事情,说岛上哪里的位置看夕阳或者朝阳最好,说岛上林鸮的来历还有夜莺的歌声,说哪里的果子甜还有哪里的花最美。

嘉德罗斯都听着,每次金以为其实他没有在听,根本只是在自顾自的发呆的时候,他还会提个问题为难住自己,问他在岛上待了多久,问他怎么认识了格瑞,问他知不知道祭坛。

还问他想不想出去。

“本来那么久了,我觉得岛上的东西都知道了,想出去的,结果你来了,又多了我不知道的东西,就也没那么想出去了。”金是这么回答的。

两个人正在金介绍的地方看朝阳,从云层那端溢出来的金色光彩夺目,肉眼可见的云层翻滚,时间走动,嘉德罗斯不喜欢直视太阳的感觉,刺眼且干涩无比,所以他侧头看着金,在他眼里,金至少比太阳好看。

“其实我还是想看看的,你口中到处都是黑暗的魔域,或者连你也不曾去过的人界。”金的眼睛迎着太阳反射着红光。

嘉德罗斯不确定那红色是不是因为朝阳,还是只是源于金本身,又或者只是自己看错了,他说:“那你出去走走不就行了吗?”

问完他就后悔了,对方是无法出去而不是不想出去吧,下意识地看了一眼金。

没想到对方一脸这是个好主意的表情,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百年一遇的受到了打击。

这千年来这渣渣难道不是出不去,而是没想到出去吗?脑子这么傻难怪可以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待上千年。

“但是出去很麻烦吧,要解开姐姐的结界,他们就会进来,这样岛上会有很多生灵活不下去的,”金挠了挠头,一脸苦恼。

“那格瑞为什么能进来?”嘉德罗斯挑了挑眉,挑了个自己认为是重点的地方追问。

“因为他是我的朋友啊!”
“那我呢?”
“你也勉强算是我的朋友吧,而且你是格瑞带来的,我也不知道为啥结界没拦着你。”
“没拦着我?”
“通常结界会拦下别人,就算是格瑞带进来的也不行,结果你不仅进来了,还把格瑞弹走了,所以我那个时候才会问你。”
“可能因为我厉害吧。”
“真是傲慢。”

嘉德罗斯没再回应金的嘲讽,他们之间又沉寂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太阳从云层中彻底显形的时候,嘉德罗斯站了起来打算离开了,金却拉住了他,手指着遥远的另一侧,兴奋地说:“看,那是准力天使。”

嘉德罗斯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一只四翼的天使举着长矛从一侧经过,没有将任何的注意力放在这里,神圣而又庄严却没有任何气势。

也是个渣渣。嘉德罗斯不屑到。

嘉德罗斯却看着那位天使四片羽翼骤然想起了什么,他蹲下抓住了金的肩膀:“你的名字是什么?”

“金啊,你又傻了?”

“全名啊,渣渣。”

“金·Lucifinil……”金踟躇了一会儿,还是告诉了嘉德罗斯,迎着视线,他看见嘉德罗斯眼底的光。

“原来是这样,难怪你致敬路西法救了林鸮啊。”嘉德罗斯笑了,带着邪气的魅惑感,“喂,你不是想出去吗渣渣?”


嘉德罗斯推翻了自己之前所有的猜测,嚣张地笑了起来,目光盯着金,透出无上的占有欲。

这只单纯的六翼炽天使只是被层层保护了起来,而神推测自己打不破当初路西法叛出神域时为了保护弟弟所留下的结界,所以才会将他软禁在了这里,大概还希望自己跟他厮杀一番,两败俱伤吧。
可惜,金只是个渣渣。

“喂,你为什么要留在这里?”嘉德罗斯见金没有回答,反而神情变得木讷了起来,带着侵略性地进一步追问了起来。

“因为,姐姐走了我得代替她留在这里。”
“你为什么不跟你姐姐一样离开?”
“因为不可以。”
“你姐姐做了错的事吗?”
“神说,那是错的。”

嘉德罗斯知道这是那个下三滥的神给他使下的心理暗示,也是用来拘束他千年的主要手段。

不过,这种心理暗示他还破不了,他还有资格想成为魔王吗?不如当个仿品一辈子算了,他展开自己的羽翅,在自己的声音里加上诱惑性的魔力:“为什么在岛上留下林鸮?”

“姐姐说要保护所有的生灵。”
“这是错的吗?”
“是对的。”
“可林鸮是撒旦的走狗。”

金的眼中透露出恐惧,嘉德罗斯注意到他眼底那深刻的灰色,仿佛阴雨天气的海平面。

“你姐姐做错了什么?”

金开始犹豫了起来,无法直接地回答,他紧盯着自己的双手。

嘉德罗斯改变了蹲姿,半跪在他的身边,捧起了他的手,放至在自己的唇边,闭上眼亲吻了一下,继续诱惑道:“我带你离开这里,去找你的姐姐。”

心理暗示破除的条件有三:
一,被暗示者相信的人。
二,与暗示相反的被暗示者所知晓事实。
三,一句引导。

嘉德罗斯知晓二与三都不是难事,这个一他却有些没有把握,他带着有些认真的态度收起了魅惑的魔力,安静地等待着金的回答。

在嘉德罗斯的背后,太阳正在缓缓升起来,普照大地的光从昏黄的暖橙变成了清亮的光,顺着光他睁开了眼睛,看见了眼前的人满脸通红到耳朵,甚至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张开了嘴却没有发出声音,唯独双手没有收回去。

“渣渣,醒了就说话啊。”嘉德罗斯不耐烦道。

“以,以后不许用,用,用这种魔力。”金惊慌地说着文不对题的话。

“嗯哼,”嘉德罗斯不置可否地发出鼻音,收敛了周身魔力,收起自己宽阔的羽翅,改变了让自己膝盖泛疼的跪姿,唯独抓着对方双手的手没松开。

两个人却都没有吐槽手上这偶尔的默契。


“你姐姐在魔域,混得十分不错,我见她的时候,她说了一句‘真像,却又不像。’我还以为她在说什么,原来应该指的是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坐在了金的身边空出一只手托腮支撑自己侧看着金的脑袋,换成单手抓着金的单手的样子给他简单地描述,思绪也顺着自己给金说的话回忆了一番那个魔王的样子。

他只能记得她漂亮的蓝瞳中是与魔域截然不符的生气以及那一头灿烂的金发,难怪自己见到金还有些印象,原来还有这么一回事,时间相隔太久他都已经快要忘记这一个片段了。

“你能带我去找她吗?”金抿了抿唇,下意识捏紧了嘉德罗斯的手,小心翼翼地盯着自己的手问着,“我可是一个罪人啊。”

“哼,没有我打不出去的地方,上次要不是被暗算了。”嘉德罗斯对金的提问不屑一顾,“但你认得怎么去门吗?”

“嗯,不认得。”金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回答道,“但是格瑞认识啊。”

“嘁。”嘉德罗斯更为不屑了,甚至还多带了很多不爽。



金把计划告诉格瑞的时候,对方尤其不信任地看着嘉德罗斯,却还是败阵在金闪闪发亮的眼神下,他走到嘉德罗斯面前,低声地说着:“如果你伤害他,我一定饶不了你。”

嘉德罗斯笑得挑衅:“你要怎样,叫神再暗算我一次吗?”

格瑞没有说话反驳什么,这是一生的污点。

“格瑞,这个渣渣跟你没关系了,他的全部都已经在魔域了。”嘉德罗斯见他无言以对,继续带着私情地挑衅对方,“有本事叛了那个下三滥,下来啊?”

格瑞带着危险的气息看着嘉德罗斯,他的手上握着已经近乎化型的烈斩。但同时,嘉德罗斯的手上也有魔力在涌动,大罗神通棍隐匿在暗色的魔力漩涡中,他戏谑地笑了起来。

金头疼地夹杂在神力与魔力之中,使出两捆绳子把他们同时绑了起来,但看出两个人都没什么挣扎的意向也松了许多力道:“你们俩几岁?”

“九千岁。”
“一万七千岁。”
两个人无视了金语气里的嘲讽分别回答道,然后感到绑在身上的矢量箭头变得紧了一些,不过两个人脸上都是显得很无所谓的表情。

金最后还是先给格瑞松绑了,他无视嘉德罗斯满脸不爽的表情,跟格瑞商量好了计划,就把格瑞送离了结界。

回来的时候嘉德罗斯早就没了束缚,些微抬起的手臂上站着林鸮,见到金回来他瞟了一眼却没有任何搭理金的表现。

“你要把它也带走吗?”
“嗯哼。”

“如果到了魔域,你会带我去找姐姐吗?”
“嗯哼。”

“你在闹别扭吗?”
“嗯哼。”

嘉德罗斯用一种很直白的方式直截了当地表达了自己的不爽。

金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嘉德罗斯,你说好带我去找姐姐的。”

“是说过。”嘉德罗斯直言不讳地承认道,“不过你刚才的行为让我觉得我可以无期限拖延实现的时间,反正你只是个渣渣。”

“刚才是我不对,没有信任你,觉得你还会胡闹,但也不要叫我渣渣啊!”
“就是个渣渣。”

金看着嘉德罗斯回答时有些笑意的表情松了口气,又笑了起来:“不过嘉德罗斯你居然才九千岁。”

“闭嘴,渣渣。”


对于离开这里,金没有任何的不愿意,只是有些不舍,他在木屋前眷恋地环视了一圈。

那个样子被活络胫骨准备大打一架的嘉德罗斯看到了。

“抱歉啊,只是有点留恋。”金迎着他的目光歉意地解释道,有些踟躇,“格瑞会在外面接应我们的。”

“反正以后还会见,有什么留恋的,”嘉德罗斯小声地说着,看金一脸好奇自己说的是什么的表情后又放大了声音,“多情的渣渣。”

“才没有多情!”金生气地反驳,注意力被引开,完全不再在乎之前嘉德罗斯的自言自语。



天使传颂着神的伟大,被嘉德罗斯一棍子掀翻,格瑞引开了众多六翼天使的注意力,他们的计划成功得让金在踏入魔域后都有些迷茫得怀疑自己是不是只是在做梦。

嘉德罗斯瞟了一眼呆滞的金,心头涌过一丝不太舒服的感觉,他回头看着安静的门,他总觉得格瑞离开时那个背影藏着阴谋的味道,特别是对方还挑衅地与他对视了一眼,更是加重了他的怀疑。

“老大,你终于回来了,我们好想你啊,你到哪儿去玩了,都不带我们。”雷德在嘉德罗斯落地不到十秒便一脸兴奋出现,一旁还有同样迅速的蒙特祖玛,只不过后者在见嘉德罗斯没什么大碍后就安静地站在了一边。

嘉德罗斯没有理雷德,拉过在一旁发愣的金,就张开了翅膀飞了起来,目的地直往路西法的地界。

嘉德罗斯一向不善于应付长者,所以他在城堡外等的金,他看着瘴气肆意的魔域,想着金可能根本不可能生存在这种魔力之下,不过他居然飞了一路,对方也没喊不舒服。

嘉德罗斯放飞思绪的时候,金出来了,眼角带着红色的印子,嘉德罗斯虽然看到了却难得好心地没有嘲讽他,见他出来就一副准备离开。

“姐姐说她要退休了,让我跟着你混。”金闷闷地说着拉住了嘉德罗斯的袖子,对方白色的衣服上被他捏出一道一道的捏痕。

“我可不收渣渣。”嘉德罗斯一本正经道。

金放开了他,脸色认真地看着他,伸出双手,右手上浮现了金色的剪头,左手上浮现了黑色的剪头:“我不是渣渣。”

嘉德罗斯看着他的手有些意外地笑了,展开翅膀就准备离开:“那我要回去了。”

金张开了自己的六翼紧随其后。


后来魔域众所周知的传言变了:嘉德罗斯继承了七魔王之名,只不过他不愿以七宗罪的名号来称呼自己,最多他愿意说的不过是魔王的统称撒旦,更多的恶魔只称呼他为魔王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身边还有一位继承了路西法名号的撒旦,从没恶魔或者天使见过他,他的领地在嘉德罗斯地界上浮空的一座岛,据说那是他与嘉德罗斯合力从神域弄回来的,以此宣扬自己的功绩。

而原路西法魔王则依然在她的城堡里,没人敢去打扰她,在嘉德罗斯成为魔王之前,她说她太无聊了,去了一趟神域,回来时身边跟了一群天使。
大家都说她又使一堆天使堕天了。
而有关于天使的传闻,大家都只知道领头的那位是一位六翼天使,他拥有一柄绿色长刀。

End

作者BB时间:
嘉德罗斯继承的魔王名号是 利维坦 七宗罪中的嫉妒wwww所以不愿意被这么叫ww
总之设定很奇妙,伏笔也有埋,感觉都回收到了应该。
1.路西法代表傲慢,感觉秋姐是个温柔但骄傲的人,如果神让她向亚当下跪她肯定反(不是)
2.罗斯在破心理暗示,引导金的时候用的是秋姐亲吻金手的动作。
3.对,没错!格瑞来了。
4.金的身份是基督,有个神话说基督跟路西法是兄弟(这里使用姐弟)然后那个里面基督是那种偏阴暗面的,所以脑洞了黑金跟金同时存在。
5.我也不记得还有啥了,你们看不懂可以问我哈哈哈(干笑)
另外还有可能自我补充,安雷番外外加格瑞番外,总之都没有写所以不一定,码了我三天晚上,请夸夸我(。)

评论(19)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ki | Powered by LOFTER